消創數位簡介

消創會共享經濟

消創數位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專注於結合國內知名通路廠商,並以採購優勢要求廠商讓利並透過創新的商業模式,讓會員除了消費獲得折扣的優勢外,同時也能創業。

消創數位科技於2015年創立,目前合作的通路的夥伴廠商有"17 Life","Ticket Go"兩家國內團購與票券的龍頭廠商,還有火鍋界第一品牌「小蒙牛」,及世界知名冰淇淋「卡比索」為合作對象。

同時也持續與其他通路洽談當中,期望會員增加創業成功的機會,也為促進國內經濟景氣付出一點心力。

本公司目前提供的商品主要有下面四類.
[食]國內各大主題餐廳、五星級飯店提供的各式餐點。例如飯店Buffet吃到飽、異國風味火鍋、日式料理、義式美饌等等 
[衣]各式服飾,包含嬰幼兒、少淑女、青年休閒服飾、內衣、保暖防寒衣、、等 
[休閒娛樂]國內飯店、民宿住宿券、休閒農場與主題樂園入園券、溫泉泡湯券等 
[3C/家電產品]吸塵器機器人、行車記錄器、投影機、筆電與手機配件、空氣清淨機等等 
[零食/休閒食品]各式國內外休閒零食、飲料、泡麵等等 
其餘還有[露營設備][民生用品][美妝保養][生鮮超市][家具寢具]各大類別,產品品相可達5000種以上. 

消創會線上說明︰http://x.eqxiu.com/s/E3VufpZL

好友人數
Share on Google Plus

0 意見: